青鸟

APH金钱组★国象赛高!
☆凹凸雷安热恋期☆

【点文】大概是500fo点文…?

*依然难以置信自从开学几乎就没码过字竟然500fo…没有被嫌弃我我我简直受宠若惊【九十度鞠躬】 @封印头发的魔法书  @Florence 来玩啊来玩啊x

*那么如果依然不嫌弃的话来选个梗吧www

1.伪联耀真金钱,极限挑战AU,娱圈设定,二十四小时拍一部电视剧,导演编剧演员全是自己人…里面的cp除了金钱全部都是真•友情向。

耀耀是知名作家/编剧,因为长的干干净净清爽帅气完全符合东方女孩子的审美标准并且偶尔友情出演好友导演英sir拍的戏所以经常被别人认为也是演员,阿米是最近一段时间红的发紫的小鲜肉x耀耀去给阿米最近在参加的综艺节目捧场…应阿米的邀请演了女主x

电视剧讲述了一位经历四次恋爱从少女成长为女人最后如愿以偿和自己的初恋在一起了的故事【你赶紧走】耀耀全程攻气满满的女装【其实我只是想看耀耀披头散发地脱下高跟鞋砸阿米的脑袋…】

下面是主要的剧情cp:
金钱:学生米x学生耀/演员米x编剧耀【导演:sir】
好茶:酒保英x上班族耀【导演:法叔】
红色:总裁露x秘书耀【导演:阿米】
美食:画家仏x作家耀【导演:露熊】

cp混乱剧情画风仿佛泥石流演员集体欺负导演一言不合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系列…不过最后结局当然是金钱(ง •̀_•́)ง

片段:
“阿瑟,和你商量个事儿。”
“嗯?”
“我准备下一场把你写死。”
“…为什么?!”
“你看,只要你出车祸死了刚巧女主在旁边就可以让女主理所当然的失忆了呀…”
“…”
“哎呀,你不懂啦,这种剧情很受欢迎的…大不了我让你以后抢婚抢回来嘛。”
“…等等,我死了还怎么抢婚?…耀!耀你别走啊把话说清楚先啊耀!”

“我说阿尔弗雷德,我和万尼亚的那场戏你确定要亲自导?”
“宝贝你是在质疑英雄的能力?”
“不,我只是在担心你会不会一直喊卡,甜心。你小心眼我还不知道?你能安安静静地看着我和万尼亚把戏演完?剧本里万尼亚可是要把女主按在桌子上强吻的啊。”
“…”

“王耀先生这次参加极限挑战的经历很特别吧,和这么多男神搭戏,王耀先生不会担心粉丝们说您抢了她们的男神吗?”
“哈哈,女孩子们的心理嘛,担心什么的倒是没有,我又不会真的抢了她们的男神…咳,我觉得她们应该会看的很开心。”
“那么王耀先生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话吗?”
“嗯,用她们喜欢的语气来说吧——‘其他人抱走请随意,阿尔弗雷德是我的’。”

【顺便推下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五期!!!梗大多数都来自于这,我当时大半夜看的憋笑憋成狗hhhhhh】

2.应该是辆国象金钱的车…我我我从来没开过车不知道会不会翻我好方…

剧情大概是阿米刚上位不久,大权全部收回还需要时间,于是就有个贵族谋划着篡位…
耀耀知道这件事之后并不打算告诉阿米,他觉得阿米还不够成熟,知道之后也许会冲动行事,就只告诉了死党露熊准备两个人偷偷解决掉这件事。
正巧耀耀得知最近会有密报藏在地下黑市拍卖场的某个拍品里进行拍卖,耀耀就和露熊开始在拍卖场里变装暗中调查。
同时阿米发现耀耀开始彻夜不归,偶尔回来也是一头钻进书房好久不出来,问他在干什么他也不说,桌面上的文件也一直不让阿米看。
直到有一天英sir也得知了有贵族要篡位的事,又无意告诉阿米耀耀和露熊走的特别近,还经常看见两个人在黑市出没…于是我们亲爱的小国王怒了

接下来当然是一炮泯恩仇【你等等】再后来就是两个人携手解决掉要篡位的混蛋呀w于是国王和皇后又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w

【其实我只是想开个车这么迷的剧情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

片段:

“记得这把枪吗,王耀?我十六岁那年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后来我才知道你为了亲自做这把枪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这几年里我一直把它带在身边。”
“真想看看你被它侵入的时候是怎样的表情啊…”

说啊,你说啊…你说出来我就会相信你,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你啊…
说你没有背叛我,没有想着赶我下台之后做别人的皇后…说你爱我。
说你爱我啊,王耀…

“如果这样就可以让你安心的话,那就请把我…变成你的东西吧。”



根本不敢回头再看这都什么玩意儿啊…【躺平装死】
如果还是不嫌弃的话…选一个吧?【小声】

评论(4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