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APH金钱组★国象赛高!
☆凹凸雷安热恋期☆

【金钱】赤焰

*混更,很久很久之前已经码好扔在备忘录最下面的脑洞,算是纵国的前身w
*国象设,短小,而且只是片段没有后续23333
*背景大概是赤棋王城被攻破敌军还放了把火,总之就是国王和皇后在危急时刻的腻腻歪歪,耀耀蜜汁攻气and帅气XDDDDD


———————————

“王耀…快走!”阿尔弗雷德艰难地抬手将王耀因奔跑而散落的一缕发丝挽到他耳后,随即小臂无力的垂下。

“开什么玩笑?”王耀抬眼,神色自若地撕下了宽大裙摆的一角,熟练地给阿尔弗雷德脱臼的小臂复位,“这场游戏里,国王如果死亡,一切就结束了。”

“但是我不想让你死…王耀。”阿尔弗雷德低下头,掩起眼里深深的疲惫,“你是皇后,可以不受限制的移动。他们抓不住你的。”

“所以你就这么乖乖去送死?”王耀站起身,抬起阿尔弗雷德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这是你么?我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国王陛下?”

“王耀…”阿尔弗雷德移开视线。

“…”王耀沉默许久,直起腰身,指尖触到发髻上的发簪,继而一把拔下——“抬头看着我,阿尔。”

黑发瀑布般倾泻,他把拔下的发簪随手一扔,宝石与翡翠撞击大理石地面的声响格外清脆。

紧接着他将繁琐的长袍脱下,解开腰带,长裙直接撕开,下摆只堪堪盖过大腿,光洁如玉的双肩裸露,在冲天火光的照耀下显出一片柔和的橙红。

他将咬在唇间的发绳拿在手里,绕到脑后挽起长发,在头顶扎了个清爽的马尾。

做完这些后他直视着已经呆滞的阿尔弗雷德,再次弯下腰来,清了清嗓子开口,声音温润清越却字字铿锵,那双漂亮眸子中燃烧着金红色的赤焰。

“把手给我,跟我走。”






————END————


按纵国的世界观来说后续就是——

耀耀:“我扔装备是为了减少负重,你解披风做什么?”

阿米正色:“给你遮一遮。我的皇后怎么能让别人看光。”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